离退休党总支开展“践行‘两山’理论,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习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3:04:56 |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11月9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退休骨干党员一行18人,赴安吉余村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余村文化礼堂,深入了解余村的发展历程;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重走了习总书记走过的村路,参观了余村的新农村建设,体会生态发展带来的风景之美,切身感受“两山理论”引领下的余村经济社会发生的重大变化。

3.jpg

  此次安吉余村学习考察活动,加强了退休骨干党员党性教育。广大老同志一致表示,作为老党员,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