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离退休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1:20:40 | 访问量: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卫生计生委、省财政厅、省物价局关于做好2018年在杭省部属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浙卫发〔2018〕13号)的要求,现就做好我校教职工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在职在编教职工、退休教职工(离休干部的健康体检由省人民医院望江山疗养院按原规定全年统筹安排)。

二、承检医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立同德医院。

三、体检时间

厅局级干部、高级职称教职工安排在上半年3-4月份体检,处及处以下干部职工安排在下半年10—11月份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

(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1.厅局级干部:待定

2.高级职称教职工:4月23日(周一)、4月24日(周二)两天上午。

3.处及处以下干部职工:10月待定

(二)浙江省人民医院

1.高级职称教职工:3月14日(周三)、3月15日(周四)两天上午。

2.处及处以下干部职工:10月25日(周四)、10月26日(周五)两天上午。

(三)浙江省立同德医院

1.高级职称教职工:4月11日(周三)、4月12日(周四)两天上午。

2.处及处以下干部职工:11月6日(周二)上午。

四、体检项目

2018年继续实行“1+X”的体检模式。“1”为基本项目,分 厅(局)级干部、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和处级及处级以下教职工健康体检项目两类,内容与2017年一致;“X”为专项检查项目(见附件1)。“X”项目的选项,由参加体检的教职员工自行选择(有关事项可到校园网OA系统查阅)。并在 35—64 周岁(含)女职工中增加妇女乳腺与宫颈疾病专项检查项目(简称妇女专项检查)。厅(局)级干部、高级职称科技人员的妇女专项检查由人民医院承担;处级及处级以下干部和职工的妇女专项检查由受检者自行选择浙江省肿瘤医院或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实施。

四、承检医院

离休干部的健康体检由浙江省人民医院望江山院区按原规

五、报名事宜

请各二级办公室高度重视“1+X”体检工作,宣传好、组织好、配合好实施”1+X”体检项目。认真组织教职工填写《体检名册》中的每一项内容(所选医院一经选择不得更改)。并于3月9日(周五)下班前,将《体检名册》电子稿发送29651626@qq.com 联系人:张亮 88213772 13957164806

 

浙江外国语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