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关于召开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人:离退休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7:06:47 | 访问量:

     根据《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二级党组织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浙外党〔2018〕26)相关要求,经离退休党总支研究,定于2018年6月7日上午10时在小和山校区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

    一、主要议程:

    1.总结本届党总支的工作;

    2.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3.校领导讲话。

    二、具体安排:

    1.上午8:50在文三路140号上车,前往小和山校区望院D-131阶梯教室;

    2.中午11:30在和香餐厅用餐;

    3.中午12:30在和香餐厅门口坐车返回。

    三、其他说明:

    1. 请各党支部于6月4日(周一)将本支部参加党员大会的名单报李强老师处,以便于安排车辆和会务。

    2. 因行动不便、不能到会参加的老同志,本次选举大会特设立流动票箱。流动票箱设立时间:6月5日至6月6日。

    3.因会议需确保党员五分之四人数参加,请务必尽量通知到,如有困难党总支将协助做好安排。

      离退休党总支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