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教师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授

发布人:离退休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0:47:21 | 访问量:

     9月8日至10日,在我国第34个教师节期间,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洪岗等校党政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姚鸿瑞、王治文等20多位离退休老教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在老教授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合格评估顺利通过的喜讯,以及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各位老教授把保重身体放在第一位,在此基础上发光发热,继续关心和关注学校的发展建设,也衷心祝愿老教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教授们感谢学校给予的关怀,高度赞赏学校发展取得的扎实成绩,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近日,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所属单位的离退休老教授,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工会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