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会

发布人:离退休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8:58:31 | 访问量: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9月21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骨干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学习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引导老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的部署上来。
  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方浩作“‘八八战略’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的主题报告。离退休党员骨干从“八八战略”形成的历史条件、科学内涵、实践成效、重大意义等方面,深刻领悟了“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全面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学习会还就《关于学习贯彻车俊书记批示精神开展向郭口顺同志学习的通知》向党员骨干详细介绍了离休干部郭口顺老党员的先进事迹,要求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奉献社会,在推进我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与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中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925141606.jpg

微信图片_20180925141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