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人:离退休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9:19:38 | 访问量:

                           

       9月26日,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宣勇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宣勇向老同志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2018年招生就业情况,详细介绍了上半年组织实施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层领导班子与中层领导干部换届、校内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方案推进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宣勇指出,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学校将在以下方面做好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继续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清廉浙外”建设;四是以钉钉子精神和大抓落实的状态推进综合改革落地;五是强化思想建设,持续推进“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六是多方位、多举措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七是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20180927103505_29165.jpg

  

       会上,老同志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深受鼓舞,并对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教育改革畅谈了体会。

  宣勇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感言,指出学校多项工作离不开老同志们奠定的良好基础,并祝福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党办、离退办负责人,退休校领导,正处及正高级职称老同志共20人参加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