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勇为百名老同志送上重阳节祝福

发布人:离退休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5:05:38 | 访问量:

    10月25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学校120余位老同志齐聚茅家埠茶庄,共同参加“欢庆重阳节,共话新时代”茶叙活动。我校党委书记宣勇,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张环宙参加活动。  

     20181026111037_31449.jpg

     宣勇代表党委和行政向老同志表示节日问候,并一一和老同志握手慰问,还不时询问他们的居住、生活和身体状况,看到老同志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保重身体并祝福老同志们拥有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同时,宣勇希望离退办紧紧抓住新时期离退休人员的新情况新发展,以精准化服务为标准,以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为目标,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81026111054_43223.jpg

    重阳节,为每年农历的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2013年起为法定老年节,今年是第6个法定老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