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人:离退休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18:42:44 | 访问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洪岗等校领导分别走访看望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1.jpg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老同志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等,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对学校未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2.jpg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校领导在百忙之中为大家送来浓浓的关怀之情,让他们倍感温暖,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关注学校改革和发展,希望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赵伐、骆伯巍、陆爱华、赵庆荣、曹仁清等参与慰问,沈钢、张环宙等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陪同慰问。
 


摄影:颜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