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人:离退休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18:44:52 | 访问量:

    1月11日上午,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宣勇出席。
    宣勇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他说,老同志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过去,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地把青春献给了学校的教育事业。学校今天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凝聚着他们的智慧和汗水。

1.jpg

    宣勇指出,2017年,仍然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学校将继续朝着“外语特色鲜明、教育品质一流”的目标,奋进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举全校之力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接受教育部对学校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阅。全面推进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着力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力争在百舸争流的教育洪流中抢占先机。全力落实“十三五”规划各项年度任务,为学校“十三五”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jpg

    宣勇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能够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团拜会还安排了学生志愿者与老同志们互动,分享了服务G20杭州峰会的故事。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沈钢、张环宙与离退休工作两级管理单位负责人及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团拜会。
 

摄影:颜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