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人:离退休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18:41:28 | 访问量:

  3月1日,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宣勇向老同志通报了2016年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环宙主持会议。

1.jpg

  宣勇代表学校党委对老同志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着重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一轮办学思想大讨论、“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编制等十项重点工作,通报了2016年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亮点。特别是全校师生在保障G20峰会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他说,学校能不断取得新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宣勇指出,2017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所蕴涵的思想内涵、基本精神、核心要义。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提出了高校工作的“十要”:高校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前沿阵地和独特战线,要坚决守住、牢牢守住高校阵地;立德树人要成为高校的立身之本;要服务“拆治归”等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高水平高校要奋起直追、大步快进;学科专业设置要更加贴近需求体现特色;要进一步打开高校科研成果转化通道;要建好管好用好高校教师队伍;校园治理更加有力有效;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基层党建全面加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jpg

  宣勇说,2017 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之年,是我省深化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纲要执行的奠基之年,今年学校大事多、难事也多,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进一步推进;二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三是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四是岗位聘任工作;五是小和山校园二期建设和三期立项工作;六是文三校区搬迁工作。
  宣勇指出,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和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下,浙外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离退休的校领导、教授、处级干部,离退办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通报会。
 

摄影:颜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