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人:离退休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7日 18:54:03 | 访问量:

  3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姚成荣,党委副书记骆伯巍,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环宙出席了会议。

1.jpg

  会上,姚成荣指出,2015年学校根据中央、省委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确定了九项重点工作任务。九项重点工作已基本完成,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化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正式出台;《“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形成初稿;学校《章程》颁布实施;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成功举办;“美丽浙外”建设进一步推进;优势特色学科发展有力推动;专业优势特色逐步显现;校园置换搬迁工作平稳推进。姚成荣特别指出,在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中,老同志积极参与,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说,学校能不断取得新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对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骆伯巍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将继续关心关爱老同志,坚持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骆伯巍通报了下阶段离退休主要工作。
  通报会后,针对今年教职工体检模式有较大变化的情况,校工会为老同志解读了新的体检办法。
  20余位离退休教授及正处级以上老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