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美好情意 共谋学校发展#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人:离退休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18:51:09 | 访问量:

    9月21日,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宣勇通报了学校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的相关安排。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环宙主持会议。
    宣勇代表学校党委对老同志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年初,学校根据中央、省委相关部署要求,结合改革发展实际,确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一轮办学思想大讨论、“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编制等十项重点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1.jpg

    宣勇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进一步提升质量、彰显特色的关键时期。下半年学校将再接再厉,以开放的思想、创新的理念、扎实的作风,抓紧抓实抓活各领域工作,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为学校“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宣勇强调,学校能不断取得新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2.jpg

    与会老同志们畅谈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纷纷献计献策,场面热烈感人。
    近期退下来的校领导,离退休的教授、处级干部,离退办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通报会。
 

摄影:厉蔚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