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勇参加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16:32:32 | 访问量:

沐浴着冬日暖阳,怀揣着喜悦心情,1月18日,校党委书记宣勇与学校12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相聚西子湖畔,共迎己亥新春,共叙学校事业发展佳话,为每一位老同志带去全校师生的温暖祝福。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出席茶话会。

 


  宣勇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心血、做出的贡献、打下的基础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宣勇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历史功臣,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并叮嘱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共享“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幸福美好生活。

 


  茶话会现场欢乐祥和、暖意融融。所有的老同志都收到了由我校艺术学院孟磊老师专门书写的“福”字,倍感温馨。一杯淡淡的清茶、一声真挚的问候,大家相互寒暄,彼此祝福,畅谈退休后的幸福生活,西子湖畔欢声笑语延绵。



  党办、离退办、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