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勇、洪岗等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16:39:45 | 访问量:

    农历春节将至,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21日,校党委书记宣勇看望慰问了住在浙江医院的离休老领导司超、刘志浩,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通报了学校改革发展的进程,衷心感谢老领导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扎实基础和作出的历史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心静养,有任何困难与学校联系。当日,宣勇还来到退休校领导姚成荣家中,与老领导促膝长谈,互致问候,感谢老领导在学校发展事业中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领导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事业,对学校未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1月23日,校长洪岗看望慰问了住在杭州同济医院现已97岁高龄的离休老教师金新。洪岗耐心地用写字板与金老师进行交流,叮嘱金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当日,洪岗还走访慰问了退休校领导鲁林岳,与老领导嘘寒问暖,闲叙家常,希望老领导多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曹仁清、赵文波、邱卫东、赵庆荣、张环宙、李安、柴改英、徐勇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看望了盛瑞生、左修芳、姚鸿瑞、叶朝阳、吴聚芳、徐颂列、傅兆华、宗炜、戚生建、程胜松、骆伯巍等离退休老同志。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校领导在百忙之中为大家送来浓浓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今后一定会继续关注学校改革和发展,希望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