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0:35:41 | 访问量:

    36日,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校长洪岗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参加了会议。

    


    洪岗向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主要工作,特别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中层换届和岗位聘任工作全面完成、二级学院管理体制改革稳步推进情况、社会化后勤保障系统和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推进、校园建设进一步推进、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要求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通报。

    洪岗指出,2019年是学校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学校将以“十大重点工程”为抓手,扎实推进内涵式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外语特色鲜明教育品质一流的应用型高校开好局、起好步。这“十大重点工程”分别是:基层党建与二级学院治理能力提升工程、国际化水平提升工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程、优质生源提升工程、“清廉浙外”建设工程、美丽校园建设基础工程、“新型智库”建设工程、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工程、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工程和“智慧校园”推进工程。

    通报会上,老领导、老同志纷纷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产生的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表示拥护和支持。同时,老同志们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程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教师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洪岗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学校各项工作离不开老领导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老同志们奠定的良好基础,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

    曹仁清就今年开展的健康体检工作向老同志作了说明,并要求离退办认真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体检报名服务工作。

    党办、离退办负责人,退休校领导,正处、正高级职称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