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联络员会议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4:27:38 | 访问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省老干部局相关文件精神,为落实“我看新中国新变化”畅谈、征文等活动,56日,离退办召开了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联络员会议。

    离退办负责人就本次“我看新中国新变化”畅谈、征文活动的目的、内容、要求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各离退休工作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着一重大时间节点,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通过集中座谈、个别访谈等形式,结合“走看促”活动、走访慰问以及日常工作来开展,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深入畅谈,既谈本地本部门,也谈全国全省,谈出广度、谈出深度,谈出主旋律、谈出正能量。同时,要求各单位积极发动老同志参与征文活动,以自己的亲身实践、亲身经历和亲身感受来描述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真实感悟。最后,离退办要求各单位对“三助力三服务”银色人才进行排摸,以便将来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会后,各二级单位就当前离退休活动开展的情况做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