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朗和杭州国际医养中心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23:09:27 |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方便离退休教职工了解养老机构,5月29日,学校离退办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实地参观朗和杭州国际医养中心。

    朗和杭州国际医养中心是由物产中大集团与中信国安集团联合创建,直接面向特需长者的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包括长者公寓、护理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目前,朗和在养老硬件建设、特需护理模式、服务专业性方面具有代表性。

    离退休教职工首先来到朗和护理院,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机构硬件设施和服务内容的详细介绍,并实地参观了该院的护理生活区、老年活动室、康复中心;随后,他们又来到长者公寓,详细了解了医疗康护、健康管理和一系列定制服务,对他们切身相关的医疗保障情况、护理等级、收费标准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体验了长者营养餐。

    离退休教职工对这种一站式养老模式和持续照料养老服务有很深的感触,表示现在的养老模式日趋多元化,极大地丰富了他们对养老机构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