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动态 | 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图书馆、后勤服务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20:35:37 | 访问量:

一、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湿地郊游

    初夏时节的西溪湿地,万物生机勃勃,绿色丛丛,百花齐放。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俞海山、工会主席钱伟与学院老领导老同志齐聚一堂,休闲畅聊品悟生活,笑语欢声其乐融融。

    学院俞书记看见老同志们个个身体硬朗精神抖擞非常高兴,他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问好,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学院老院长、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钦北愚深情回顾了学校和学院这些年来改革发展的历程,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浓浓的期许;学院老书记、教学督导楼竞洲对提升学院教学工作畅谈了看法;学校原图书馆馆长、原教学督导李敏老师虽然家中事务繁琐,但依然一直关注着学院的动向。

    午饭后,大家在温暖的阳光下一起边走边聊,舒心感受湿地美好的自然风光,纷纷期待下一次的相聚相会。


二、图书馆组织退休馆员游览杭州植物园

    5月28日,天气晴朗,温度适宜,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小组在广泛征集老同志们的意见后,组织开展了植物园春游活动。

    活动经精心组织和安排,老同志们或漫步,或骑车,于当日上午在植物园北门集合,然后一起在碧水青山、环境优美的景区园内漫步,相互交流退休后的生活,畅谈图书馆的历史变迁,部分老同志还兴致勃勃地游览了玉泉景点。

    活动中老同志们展现了团结友爱互助的好风貌,年纪较长的老同志被扶持着走完行程。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愉快,不仅陶冶情操、放松心情,还增进了老同志们的联络和交流。

    参加当日活动的老同志有15人,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小组成员2人。


三、后勤服务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端午茶话会活动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5月28日上午,后勤服务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在梅家坞开展端午茶话会活动。公司党总支书记包晓华、副总经理颜纯军与20多位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话后勤发展新变化。

    在茶话会上,包晓华向老同志通报了后勤近期的发展及主要工作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还会继续努力,多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也真诚希望后勤的工作能继续得到老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

    面对后勤改革的发展局面,老同志们欣喜的感慨,期待今后后勤能有更大的变化。胡华军回忆了后勤在学校不同发展时期的情况,在她工作的40多年里,见证了学校从1978年开始恢复重建浙江教育学院到今天的浙江外国语学院所取得成就。面对焕然一新的学校发展情况和后勤改革进展,她由衷的感到欣喜。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退休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让退休老同志真切感受到后勤的温馨与快乐。最后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