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的“向光荣岁月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20:00:05 | 访问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作为组织部党支部成员前往浙江医院参加“向光荣岁月致敬”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我校建国前老党员司超和刘志浩同志,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支部党员和老党员并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曹仁清说,老党员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学校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两位老党员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交谈中,刘志浩回忆起了革命战争年代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用自己的革命生涯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的党课,并告诫支部党员:“组织部是党员的家”,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最后还向支部党员赠送了由他撰写的《回忆与向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收益颇多,一致表示会牢记老党员的嘱托,立足本职,不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