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关怀传真情 “七一”慰问暖人心 ——离退休党总支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20:00:32 | 访问量:

前言: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7日至7月3日,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或是顶着炎炎烈日,或是踏着江南梅雨,看望慰问了18位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因病长期不能参加组织生活的离退休老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之际,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党总支委员分别赴浙江医院和家中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司超、刘志浩和盛瑞生,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总支委员还将老照片与老同志们分享,一起回忆过去的点滴岁月;党总支委员还赴浙一医院看望了生病住院的老党员,鼓励他们战胜困难,积极治疗,祝福他们早日康复,早日回校参加离退休活动。

第三党支部看望了陈流深、戚根生、何善炎三位老同志,他们对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总支的关心表示感谢。特别是戚根生同志,在慰问当天刚好是他的入党纪念日,他不忘初心,像牢记自己的生日一样把入党纪念日铭刻在心。

第四党支部赴良渚随园嘉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徐崇刚,详细询问了刚出院不久的徐老的身体状况,并送上了党组织的问候和慰问金,祝福他早日恢复健康。

第五党支部在“七一”当天看望慰问了郑恩岳、邢玉英、王治安、陈曦、蒋成瑀五位老同志,所到每一处都受到了老同志的热情招待,让支委们感到欣慰的是他们有着对晚年生活的乐观态度,以及对学校和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并通过支委转达他们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第六支部看望了吴俊青、陈允言两位老同志,向她们送去了党组织的问候和慰问金。88岁高龄的吴俊青老师为表达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还弹奏了一曲钢琴曲《友谊地久天长》。

第七党支部走访看望了鲍淳智、曾颐康俩位老党员,对上一阶段支部改选和活动情况做了介绍,听取他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祝愿学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