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勇、洪岗等校领导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20:00:01 | 访问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洪岗等校领导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司超、刘志浩、金新、左修芳、王治安、陆唏白等老同志,为他们颁发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了慰问金。党委副书记曹仁清、赵文波,纪委书记邱卫东分别看望慰问。

  校领导或是来到养老医院,或是来到老同志家中,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建设所做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在第七个中国老人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生活幸福。还叮嘱随行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同志,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共有9名老同志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