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欢歌盛世”——我校金秋合唱团参加浙江省高校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20:00:00 | 访问量:

 930日下午,由浙江教育厅组织处、浙江老干部工作文教二组与浙江工业大学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欢歌盛世”——浙江省高校老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浙江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等12所高校的六百余位老同志代表相聚一堂,载歌载舞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校金秋合唱团恢复成立一周年,在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周娟娟老师的专业指导下,老同志们为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赤诚之心和深深祝福,在70周年主题活动中献上了两首动听的混声合唱《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四海》。合唱团成员们以饱满的精神、优雅的姿态、动人的歌声获得了阵阵掌声,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中,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领导还给文教二组第一批红色讲师颁发了聘书,表彰了荣获“最美系列”称号的个人、集体和荣获“银尚达人”、“银尚之家”的有关同志和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