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9:30:00 | 访问量:

    109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会议,对前期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开展情况做了回望和传达,并对《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做了详细的解读。总支要求各支部根据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老同志实际情况,组织好党员原原本本通读《学习纲要》《摘编》等,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采取上门送学、走访谈心、电话访谈等形式,灵活有效地组织好学习。要以“学习强国”和浙江省离退休干部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为载体,探索运用“互联网+”开展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教育便利性实效性。要根据省老干部相关要求,组织好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以老同志亲身感受和生动语言,弘扬时代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

    会上,总支还下发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参考》,方便离退休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主题教育。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还就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展开充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本支部老同志实际情况,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不忘入党初心,担当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