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20:00:00 | 访问量:

    11月13日,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毛巍蓉应邀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离退休党总支、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事关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根本性问题,全面总结历史性辉煌成就,绘制定国安邦的制度蓝图,书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崭新篇章。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自学,全面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知行合一,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