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 “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0:12:17 | 访问量:

    11月21日,离退休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杭州临安指南村,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

    指南村是一座千年古村。一幢幢小房屋按山岗地势依次而建,村的周围古树参天,村子左右两侧分布着层层梯田,被称作华东地区最美古村落之一。

    指南村是杭州践行“美丽乡村建设”的示范村。美丽公路建设,百路千里工程等的实施,改变了这里闭塞的交通条件,使这里旧貌换新颜,从一个曾经靠政府救济的穷村一跃成为富裕村,光是农家乐一年的收入早已超千万。

    村子里色彩斑斓,古道蜿蜒,移步换景,同志们不时驻足而观,用照片记录下自己的欢快愉悦之情。大家感受到指南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十分深入,在推进乡村振兴方面成效显著。在别样的景色中享受江南最闲暇的秋日时光,大家对新时代农民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有了更深切的感受。

    一个村子的变化见证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通过此次“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农村经济的迅速发展所带来的变化,深深地为祖国的发展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大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改革开放事业,为浙江、杭州以及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建设和谐美好的家园增添老同志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