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颂党恩 欢度重阳节——浙外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重阳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36:51 | 访问量:

金秋送爽,又逢重阳。10月14日,浙外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党委书记宣勇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曹仁清主持会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系统推进改革、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一年……”宣勇首先通报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随后,宣勇从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巡视整改扎实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制定出台、中层干部任期届满集中调整工作顺利完成、校内综合改革深入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推进情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等七个方面作了重点回顾,并就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加强离退休工作四个方面做了通报。

宣勇强调,今年学校的工作任务仍然很繁重,面对艰巨的任务,学校一定会传承和发扬好老领导老同志不畏困难、艰苦创业、奋力拼搏的精神,扎扎实实干事、勤勤恳恳工作、兢兢业业履职。

曹仁清强调,做好离退休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多办有利于老同志的好事和实事,让大家舒心、暖心、顺心。


会后,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攀登寻语山,感受“人在寻语山、山中人寻语”的美好意境。老同志们还参加了学校及各单位精心准备的其他重阳节活动。

重阳节前夕,受学校党委委托,离退办还专门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并送学上门,带去了全体师生对他们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