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关工委赴上海外国语大学调研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2日 19:08:46 | 访问量:

11月29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卫东一行赴上海外国语大学调研。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王静出席调研座谈会。


邱卫东介绍了浙外的办学概况及关工委的组织架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并详细说明了浙外关工委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和今后工作路径,分享了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实践体会。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探索在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


王静从上外关工委组织机制、品牌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关工委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上外与浙外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结构等方面有许多相同之处,希望今后也能在关工委及离退休工作方面进一步加深联系,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undefined


与会人员就关工委组织机制、品牌建设、老同志福利待遇保障、“读懂中国”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邱卫东一行还参观了上外老干部活动中心和立泰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