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师开展“观赏踏游”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9:15:22 | 访问量:

为丰富老同志的精神生活,国际商学院于11月30日组织离退休教师与学院教师一起开展“观赏踏游”工会活动,大家先后来到杭州西湖、虎跑景区、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地参观。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和关心离退休教师的退休生活,与退休教师们畅聊谈心,关切地问候他们的身体情况,希望他们常回学校看看,共同参与和见证学院的发展。活动中,学院教师与老同志们相互照顾,携手同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一路欢声笑语。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精心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了整个活动圆满完成,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考虑细致,服务周全,内容丰富,老同志在点赞活动的同时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undefined


                                                                                                                (国际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