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9:17:43 | 访问量: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1月16日,学校举行 “龙行龘龘,幸福安康” 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会话。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党委副书记张环宙,党委副书记严齐斌,党委委员傅尧力出席茶话会。

宣勇、张环宙与离退休教职工亲切握手,衷心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在学校发展征途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送上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学校也将尽己所能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浙外大家庭的温暖。宣勇表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学校将继续守正创新、主动作为,不负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期盼,用心用情努力推动学校工作再踏新征程。严齐斌与离退休教职工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宣勇、张环宙分别将寓意美好祝福的龙年“福”字和鲜花献给每一位离退休教职工。

茶话会上,离退休教职工们互致问候,互相交流退休生活,共同畅谈学校发展,现场热情洋溢、欢乐祥和。

2AC11

21A94

1F490

25670

220E4

281D3

21FED

22753

2C730

272DA

292B2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联络员,老领导、老教授和离退休教职工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摄影:赵振宇